關於樂活適 足部保健專家

Neat Feat樂活適 足部保健專家

優雅舒適您的雙足 Proven Effective Treatment For Feet

安全材質

堅持選擇安心優質合適材料為前提,提供高效能足部保健產品。

專業研發

紐西蘭復健科專科醫師Dr.Steve Taylor及Dr.Sadie Taylor 親自創立研發

人體工學

樂活適產品創新,持續開發出符合人體工學專業產品。

保健預防

足部的運動傷害,大部分是可以事先預防保健的。

樂活適 品牌簡介

樂活適Neat Feat足部保健專家 樂活適 Neat Feat是1993年由二位紐西蘭復健科專科醫師Dr.Steve Taylor及Dr.Sadie Taylor 所創立,多年來最新研究成果親自投入產品創新,持續開發出符合人體工學專業產品及專業品牌,堅持選擇安心優質合適材料為前提,提供高效能足部保健產品。

樂活適Neat Feat認為足部的運動傷害,大部分是可以事先預防保健的,因此從自身居住的奧克蘭開始提倡“ 健康新生活”(Healthy Lifestyle)樂活概念提供優質護足產品給全球消費者受到廣大運動愛好者一致推崇,特別是黑人橄欖球隊美洲杯代表隊及喜歡從事極限或戶外運動的運動圈都有相當多愛用者,提供大眾輕鬆享受運動帶來的青春健康,同時能保護足部[讓雙腳能處在一種健康優雅舒適的狀態] 。

  • 特殊高硬度EVA設計,足弓加強包覆與支撐
  • 健足專業,給足部最頂級的照護
  • 支撐全身壓力,各種足型皆適用
  • 運動防護!久站、走路、運動也不怕
  • 來自紐西蘭、行銷全球,專業藥師推薦

樂活適 Neat Feat 是全球知名推出足部抑汗產品 (roll-on antiperspirant for feet)廠商之一。致力發展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日常足部保養用品,多年來成功行銷台灣、紐西蘭、澳洲、斐濟、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中東地區、英國、美國、加拿大、瑞典及歐洲等國家廣受好評。是全球知名專業足部保健首選品牌之一。

樂活適是由紐西蘭家庭復健醫師所創立的品牌,長期研發並創造更高效能的足部保健和護理產品,至今廣為世界各地一般醫師、足科醫師及消費大眾所使用。其中《女性專用凝膠足護系列》,就是專門針對愛美的女性所研發,希望其特殊的設計與材質能減輕穿高跟鞋的不適,更有良好的吸震效果,讓女性穿高跟鞋可以兼具美麗與舒適感!

Neat Feat樂活適一路相挺

Neat Feat樂活適的專業設計開發,體驗足部的舒適感而不會感到緊張或占用鞋子的空間,同時還能保護腳部結構。
1993


創立Neat Feat足部保健專家品牌
2

復健科專科醫師


Dr.Steve Taylor及Dr.Sadie Taylor 研究開發
42

款式多元


足部護理保健產品豐富、貼心設計
15

行銷世界各國


銷售紐澳、亞洲、中東、歐洲、美加等國家廣受好評,全球知名專業足部保健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