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部保健品牌「樂活適」推出專業女性鞋墊 獨家雙層透氣凝膠減輕穿鞋不適 慶上市

Hello world! 哈囉!
2018-08-24

足部保健品牌「樂活適」推出專業女性鞋墊 獨家雙層透氣凝膠減輕穿鞋不適 慶上市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830 11:24:52) 據統計,女性一生當中因為穿高跟鞋所引起的劇烈疼痛平均達500次,但多數女性卻為了外表性感美麗而選擇隱忍足部的疼痛與不適。紐西蘭足部保健專業品牌NEAT FEAT樂活適特別推出女性凝膠足護系列產品,希望可以解決OL足部問題的難言之隱!

樂活適是由紐西蘭家庭復健醫師所創立的品牌,長期研發並創造更高效能的足部保健和護理產品,至今廣為世界各地一般醫師、足科醫師及消費大眾所使用。其中《女性專用凝膠足護系列》,就是專門針對愛美的女性所研發,希望其特殊的設計與材質能減輕穿高跟鞋的不適,更有良好的吸震效果,讓女性穿高跟鞋可以兼具美麗與舒適感!

吳欣芝進一步表示:目前市面上的女性足護產品,為求隱形美觀,多半材質較薄,無法確實達到吸震的效果,加上不透氣的光滑材質,夏天反而容易造成使用上的困擾。樂活適女性專用凝膠足護系列產品針對多數女性容易有的足部問題,開發了多款足護產品,還特別獨家選用阿根廷進口的雙層高效聚合軟膠,一方面加強吸震的效果,讓腳不再跟鞋子「硬碰硬」;另外,也貼心地使用背膠設計,避免產品不停移位造成的困擾,再加上產品為透明的軟膠設計,比起市面一般膚色、白色或灰色的鞋墊更為隱密,使用起來也不必擔心「露餡」的尷尬!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學會理事長簡文仁指出,足部支撐人體全身的重量,但足部健康卻常被忽略;門診會發現女性因常穿著高跟鞋,容易產生拇指外翻、或腳後跟磨損等足部問題,而且穿高跟鞋時人體重心會前移,足部壓力容易累積在前掌或後跟,長期忽視足部問題將會影響全身的健康!因此建議消費者應該更注意足部保健,只換鞋不夠,更需依照腳型選用不同的足護產品、尋求專業協助,以維護足部的健康。

◎樂活適《女性凝膠足護系列》產品說明:
樂活適《女性專用凝膠足護系列》有多項產品:前掌護墊、後跟紓壓護墊、護跟貼等。
產品訴求:高效聚合的雙層軟膠設計,舒緩足壓讓痛點不痛,好剪好貼不變形,輕鬆適應任何腳型與足部問題,是上班族女性時尚與美麗兼具的新選擇。

文章引用出處: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65776.aspx#.W6Jm_5Mzbus